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换电站是否有辐射:辐射量低于一部手机的十分之一

2022-10-24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昨日,针对换电站的一系列问题,蔚来官方进行了回应。

蔚来表示,换电站外壳采用了防穿透性阻隔能力更强的铝合金板材,能吸收和屏蔽98%以上的电磁辐射。换电站在给电池全负荷充电作业时,这些电池对外传导的电磁辐射功率也不会超过-25dBm (分贝毫瓦)。 通俗地讲,此时的辐射量低于一部手机发射的辐射量的十分之一。

QQ截图20221024082033.jpg

针对“换电会不会换到不健康的电池?”的提问,蔚来表示,每一块电池进入换电站后,会经过数十项检测以确保它的健康,相当于给它做全面的体检。换电站对于电池的检测都会同步到蔚来云,并实时追踪他们的动态,以确保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大幅提升了电池的安全性。

此外,针对换电费用问题,蔚来还表示,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换电,每月享有4次或6次。具体来说,用户如果选择放弃家充桩权益,可享每月6次免费换电权益;如果选择保 留家充桩权益,可享有每月4次免费换电权益。无论哪种选择,每个月的免费换电次数用完后,在当月的其它换电服务需按照蔚来 APP届时显示的费用计算标准来支付相应的电费及服务费。

据蔚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蔚来已建成1,185座换电站,电区房覆盖率65.7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可提供100公里纯电续航!澳洲一学生发明混动装置:成本仅需十分之一

    澳大利亚学生AlexanderBurton发明了一款可以将汽油车或柴油车改装成混合动力汽车。AlexanderBurton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油改混”装置不仅价格昂贵,其兼容性也十分低,仅仅适合一些贵经典的老车。AlexanderBurton表示:这正是人们可以从中获得最大实惠”之处,不需要大刀阔斧地改造汽车,就能减少大量排放。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座换电站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 车圈“基建狂魔”!蔚来换电站全国布局达1904座:友商车主羡慕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就在昨日,蔚来第1900座换电站于G42沪蓉高速巫山服务区正式上线,至此全国换电站累计布局数量已达1904座,其中累计布局560座高速换电站,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截至9月29日,蔚来今年已新增布局换电站599座,接下来将加快布局,加速千站落成的计划目标,到2025年将全面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车圈儿大善人!蔚来电站一景:五个充电位、四辆是理想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车企要不要自建充电系统?有人觉得应该,这样能够让自家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有人觉得不用建,应该给国家电网等第三方平台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不论哪种都有自己的道理,而蔚来则坚定地选择了前者,除了建设换电站之外,还热衷于建设充电设施,截至9月29日,建成充电站3193座、充电桩18656根,三方桩890000 根。更让人意外的是,蔚来的充电站除了自家用户使用之外,还非常受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的欢迎,近日有网友拍到令人感慨的一幕:在蔚来某充电站内,五根充电枪中的四根都被占用,而且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理想L系在?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苹果的二十二分之一 去年谷歌Pixel手机出货1000万部

    2010年的时候,从HTC发布了NexusOne开始,Nexus这一系列就打上了谷歌手机的烙印。但是这一系列包括了来自不同公司品牌的设备,甚至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也发布了一款Nexus6P。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Pixel也是美国前五大品牌中唯一销量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8%。

  • 蔚来手机售价6499元起 李斌回应:定价很合适

    在今日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公布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蔚来手机被命名为NIOPhone,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性能版6499元、旗舰版6899元以及EPedition特别版7499元。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蔚来品牌形象的有力提升。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