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aVinci视频软件登陆iPad:超贵

2022-10-24 08: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Blackmagic Design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将把其流行的DaVinci Resolve视频编辑应用带到iPad上,承诺支持RAW、云协作等。它不会是PC/Mac应用程序的完整版本,因为它最初将只具有剪切和色彩页面。不过,除此之外,"它将与桌面版类似,"Blackmagic说。

iPad应用程序将支持包括H.264、H.265、Apple ProRes和Blackmagic RAW在内的文件格式,可从 "iPad Pro内部存储和照片库、外部连接的iCloud或USB-C媒体磁盘 "中获取素材,该公司在Facebook上写道。

此外,你将能够在iPad版本上打开桌面项目,包括通过Blackmagic Cloud共享协作项目。"这意味着iPad版DaVinci Resolve是同样的专业工具,与好莱坞大片中使用的代码库相同,"Blackmagic指出。

由于屏幕尺寸的原因,用户界面有一些变化,例如,菜单栏将被删除。此外,没有计划将编辑页面带到iPad版本,因为它基本上是为键盘和鼠标设计的。"该公司说:"这使得它很难在不改变它的情况下转移到iPad上,从而给那些依赖编辑页面工作的专业编辑带来问题。正因为如此,剪辑页面将获得新的功能,包括 "增强的音频支持,关键框架 ,分割编辑和更多"。

Fusion特效和Fairlight音频工具也还不能用,"因为它们的软件代码还没有为iPad重新设计"。然而,该公司计划在这些页面上下功夫,并将其纳入未来的版本中。

DaVinci Resolve是一个受专业编辑欢迎的应用程序,部分原因是其强大的色彩校正工具--进入Engadget的最佳编辑应用程序名单。此外,该应用程序有一个强大的免费版本,付费版本的价格仅为300美元,未来所有的更新都是免费的。事实证明,这对那些不想支付月费来使用Adobe的Premiere、After Effects和Audition工具的编辑来说很有诱惑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