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称小米汽车要跻身世界前五 每年出货1000万台

2022-10-20 17: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小米集团CEO雷军分享了他对未来汽车市场的看法。雷总称,未来的电动汽车重心将从机械制造变成消费电子,成熟后的电动车市场,世界前五大品牌将占据整个市场80%以上的份额。而小米的目标是跻身世界前五,做到每年超过1000万台车的出货量。

小米汽车计划10年内投资100亿美元,并且收购了多家新能源科技公司,近日雷军称小米汽车造车进展超预期,预计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雷军称,小米汽车将会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称特别感谢北京:不是在北京小米汽车不可能诞生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雷军有点忙,先是在2024北京车展上参加小米发布会,公布了小米SU7的最新锁单数据和后续规划等信息。北京车展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又赶到了30多公里外的中关村国际创新中心,参加了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全体会议。雷军在演讲中称:我特别感谢北京这片沃土,如果不是在北京,我觉得小米汽车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可能诞生。”雷军表示�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努力成全球前五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半年涨粉1000万,这个AI聊天搭子是怎么火的

    很多快手用户都能发现,一个名叫「AI小快」的账号格外活跃。在视频作品的评论区,经常有人跟「AI小快」聊得火热,一个抛梗、一个接梗:如果你问点严肃问题,AI小快一样有问必答:没看明白的视频能帮忙解读:甚至还有离谱之中带有一丝合理的扩图,网友已经笑倒在评论区:这让人很好奇,「AI小快」到底是谁?新晋千万粉丝网红「AI小快」点开「AI小快」的主页,大家就明白了

  • 30的高配卖爆!消息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限量5000小米汽车:SU7创始版非库存车 都是新车

    日前,小米汽车发布第四集小米SU7答网友问”,本期汇集了小米SU7创始版是不是已经生产完很久的库存车、有无更多种类贷款政策等问题。小米汽车表示,小米SU7创始版将于4月3日交付,首批车辆都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小米SU7创始版还可免费升级价值8000元的碳纤维后视镜。

  • 雷军小米SU7量产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

    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2024年3月28日,小米集团举办了XIAOMISU7上市发布会,并于同年4月3日正式开始交付这款车型。小米SU7的交付量持续增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发布后32天!雷军宣布: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今天,雷军正式宣布:小米SU7发布后32天,我们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提及小米汽车的销售情况时表示:它的销售情况非常出色,好到你都不敢相信。”他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知道已经成功了,但我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