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模拟人生最新资讯  > 正文

Project Rene曝光:Maxis证实《模拟人生5》正在早期开发阶段

2022-10-20 11:30 · 稿源: cnbeta

作为系列历史上的最长一次中断,《模拟人生 4》登录 PC 与主机平台,距今已有八个年头。好消息是,周二的时候,Maxis 终于证实了一个代号为 Project Rene 的项目。尽管它仍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但在当天的《模拟人生》峰会流媒体直播活动期间,开发商还是展示了基于协作的游戏玩法。

Franchise Creative 副总裁 Lyndsay Pearson 表示,团队正在努力改进《模拟人生》游戏角色的“思考”和“行动”方式。

创作工具似乎变得更加灵活,其允许玩家在建造过程中快速循环挑选不同的项目 —— 比如滚动浏览沙发的网面图案、预览家具在室内的样子 —— 而无需切出 creation tools 。

更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 Maxis 强调的多人协作体验。Lyndsay Pearson 在演讲期间明确表示,与朋友联手创作是完全可行的。

不过这方面的更大关注点,还是为多个玩家营造无缝的跨平台体验。

正如活动期间演示的两个实例那样,在 PC 和智能手机上分别运行的客户端中 —— 当将家居放置在其中一端,另一边也会及时刷新。

当然,Project Rene 并不是 Maxis 首次试水为《模拟人生》游戏引入多人模式。比如免费制的手游,就混搭了有限的多人游戏元素,比如参加另一位玩家举办的派对。

遗憾的是,由于官方太过依赖基于“微交易”的盈利模式,这款手游并未受到热烈的欢迎 —— 玩家要么被迫购买“能量包”以继续游戏、要么只能等待数小时来“恢复体力”。最后,即便《模拟人生 5》仍处于没太多可聊的早期开发阶段,但 Lyndsay Pearson 还是承诺 Maxis 团队会定期分享最新进度。预计最终产品的上桌,还要等待数年时间。

据悉,Maxis 于 2000 年 2 月推出了初代《模拟人生》,并于大约四年后迎来了续作。然后第三(2009)、四部(2014)作品的开发,分别消耗了五年的时间。

不过就算距离《模拟人生 4》发布已过去五年,期间开发商还是提供了相当多的 DLC 扩展包 —— 前三代分别有 7 / 8 / 11 个 DLC,而第四部更是多达 24 个(甚至不包括较小的 Stuff Pack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