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预告与巴黎时尚品牌Maison Margiela的合作

2022-10-19 21:40 · 稿源: cnbeta

几年来,三星与时装设计师汤姆-布朗(Thom Browne)合作,创造了特别版的可折叠产品(以及智能手表),但今年的时尚联名产品却很少,直到最近。三星刚刚发布了与奢侈时尚品牌Maison Margiela合作的预告。

gsmarena_001.jpg

不要过分解读这些图上的数字,这并不是发布日期的线索,这只是Maison Margiela的标志。至于参与联名制作的设备本身似乎是Galaxy Z Flip4(不太可能是比较厚重的Z Fold4)。

上个月,三星发布了Galaxy Z Flip4、Z Fold4、Watch5和Buds2 Pro的限量版系列,由韩国时装设计师Juun.J设计造型。

三星将在10月24日开始介绍这些联名产品,不用幻想Maison Margiela限量版手机会很便宜,但它肯定会带来自己的设计风格成为非常上镜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