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申通快递发布2022年双11物流保障方案 包括客户服务、商家保障等

2022-10-19 16:15 · 稿源: 电商报

10月19日消息,申通快递近日发布2022年双11物流保障方案,在客户服务、商家保障、产能基建、快递员关怀等多方面全面升级。

具体来看,客户服务方面,今年双11申通快递与电商平台合作在上海、杭州、武汉、广州、南京等30个网购活跃的城市推出“客户随心选、申通用心送”的按需配送服务:消费者在平台下单时可选择收货方式,对于需要上门且推送给申通的订单,申通会主动与客户规范化电联,并按照要求送货上门让用户签收。与此同时,双11期间,申通快递将增加超过3000名专职按需配送服务人员,对于参与送货上门的网点与快递小哥也将给予高额补贴。

此外,申通快递在总部和省区分别建立专门团队,配置专人负责项目执行情况;对于“按需配送”包裹,在面单上会进行特殊标识,与普通快递进行区分;在派送环节,会有智能外呼主动联系客户,快递员使用的申行者APP也会有专门标注。

format-jpg

format-jpg

商家服务方面,申通快递继续升级服务标准,做好精准预测、预售极速达、极速揽收、优先中转等“6.18”大促期间出炉的KA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以“预售极速达”为例,该项目今年覆盖范围将从重点城市扩展至全网,在规模继续提升的基础上保持95%以上的当次日达率,“尾款人”最快可享受“分钟级”配送。

产能基建方面,为了迎接双11战役,辽宁沈阳、河北廊坊固安、重庆、河南郑州、山东济南和青岛等一大批核心城市枢纽赶在大促之前陆续投入运营。如目前申通最大的转运中心-华北(河北固安)转运中心,规划产能超过700万单,直接辐射京津冀、东北、内蒙古、山西等地区。

快递员关怀保障方面,为了感谢快递员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鼓励大家保障派件效能,双11期间申通快递将推出专项补贴,每天奖励10000名服务质量达标的快递员。

format-jpg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