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新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2芯片iPad Pro发布;茅台市值超过腾讯位列;李宁道歉

2022-10-19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新东方回应俞敏洪淘宝直播 有消息称,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正积极为双11备课。10月31日晚,俞敏洪将现身“新东方迅程教育专营店”淘宝直播间。新东方方面对此表示回应,在淘宝做教育直播是一项有清晰目标的长期规划。

比亚迪回应遭全球最大资管公司减持据港交所文件,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对比亚迪股份H股的持股比例从6.21%降至5.85%。对于减持的具体原因,比亚迪方面回应记者:“公司曾尝试与股东沟通,但并未了解到任何实质性的信息,减持是股东的自由选择。”

双十一淘宝上线物流订单异常托管功能 除主动介入外,88VIP用户向专属客服催促物流进度,点击页面弹出的“帮我跟进”按钮,包裹后续一旦遇到异常情况,客服将主动联系物流公司,跟进并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蔚来汽车总裁称考虑在欧洲开卖 针对网友所提蔚来汽车应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提供“买断”选择的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APP中回应称“考虑开卖”。

李宁道歉 李宁官博发文道歉,说对于“此次相关产品设计及造型给大家带来了困惑和疑虑”,并因此道歉。

茅台市值超过腾讯位列第一 数据显示,2022年三季度中国企业500强总市值约为63.27万亿元,贵州茅台超过腾讯控股成为三季度市值最高的企业,总市值2.35万亿元,阿里巴巴仍旧位列第三。

今日头条APP设置独立“购物”频道频道 位于搜索结果页的功能栏内,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在购物频道中寻找商品,并下单购买,商品由抖音电商提供。

谷歌加注投资开发自家硬件内部文件显示谷歌正在加注自己的硬件开发投资,包括Pixel系列手机。此外,该公司还正在将从事非硬件的产品开发和软件工程人员转移到硬件设备部门工作。

字节否认“TikTok全球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0亿大关”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TikTok全球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0亿大关”,对此,字节跳动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不实。

Netflix 第三季度营收79.26亿美元Netflix 今天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公司营收达79.26亿美元,同比增长5.9%。

iPad全线大涨价 今日苹果发布新款iPad之后,苹果对官网上的老款iPad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iPad9涨价100元,iPad mini6涨价200元,iPad Air5涨价400元起。

宝马将再增资百亿扩建在华电池项目 宝马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宝马将再投资百亿人民币扩建其在沈阳的高压电池生产中心,扩大在中国的电池项目投入。

M2芯片iPad Pro发布 新款iPad Pro搭载M2芯片,支持Apple Pencil悬停体验,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后置配备了1200万广角摄像头以及1000万超广角摄像头,配备了五个录音棚级麦克风以及四扬声器系统。全屏亮度1000尼特,峰值亮度高达1600尼特。支持 P3广色域、原彩显示和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售价67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