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一代iPad Pro周四开始接受订购 6799元起售2TB版接近2万

2022-10-19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此前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所透露的一样,苹果新一代iPad Pro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推出,他们并没有像此前一样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是在官网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并直接上架。

苹果方面表示,搭载M2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拥有震撼性能、超先进显示屏、疾速无线网络连接、Apple Pencil高维玩法及种种iPadOS 16强大新功能,终极iPad体验,在这一款新品上合体。

在芯片方面,同上一代一样,新一代的iPad Pro也是搭载苹果自研基于Arm架构的M系列芯片,但升级到了6月份推出的M2,由第二代5nm制程工艺打造,集成超过200亿个晶体管,8核中央处理器提速最高达15%,10核图形处理器提速最高达35%;神经网络引擎也提速40%,让机器学习任务执行得更快;再配合增大50%的内存带宽,为iPad Pro注入澎湃性能和众多新功能。

屏幕方面,新一代iPad Pro仍有两款,屏幕尺寸分别为11英寸和12.9英寸。12.9英寸版采用超过10000颗mini‑LED,全屏亮度1000尼特,峰值亮度高达1600尼特,自适应120Hz刷新率,无论是欣赏、编辑 HDR照片和视频,还是看电影、追剧,效果都非常震撼。

11英寸版iPad Pro所搭载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不仅绚丽夺目、轻巧便携,还拥有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原彩显示、P3广色域和超低反射率等多项先进技术,让屏幕用起来响应灵敏,看起来赏心悦目。

系统方面,iPadOS 16种种新技能加身,多款新的桌面级app现身iPad,全力工作更高效;台前调度功能堪称多任务处理高手,能将各款app前后分层放、调窗口大小。

新一代iPad Pro前置超广角摄像头,拥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和122度视角;后置则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新款iPad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中,还有激光雷达扫描仪,通过测量激光触及物体后反射回来所用的时间,绘制出所处空间的深度图,从而开启引人入胜的增强现实体验。它还能与强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相配合,在弱光条件下拍照片、视频时,对焦更精准,速度更快。

新一代的iPad Pro,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存储容量128GB起步,最高2TB,有无线局域网款、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款两种可选,799美元起售。

在国内市场,无线局域网款6799元起售,最高185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款起售价7999元,最高19799元。

苹果新一代的iPad Pro,将在10月20日上午9点开始接受订购,每人限购两部,10月26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