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15最新资讯  > 正文

曾被315点名 新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同比暴增840%

2022-10-18 20:4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新日股份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48亿元至1.55亿元,同比增长347%至367%;预计前三季度公司扣非净利润1.43亿元至1.5亿元,同比增长840%至883%。

业绩预增公告发布后,10月17日,新日股份在上午涨停并最终以涨停收盘,当前他们的股价是22.57元,总市值为46.04亿元。

新日股份是A股主要的电动两轮车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等电动两轮车的研发、产销。

实际上新日今年的股价遭遇了过山式的震荡,今年初,其股价是17.07元,4月27日一度曾跌到年内最低的10.2元,不过随后经历了一波上涨,在今年8月22日达到年内最高的25.25元。

股价的变化也反映了新日电动车销量的增长,今年上半年新日电动车日子并不顺心,还曾一度在央视315晚会上,因为违规解码被公开点名。

不过在老车置换需求增长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电动两轮车行业景气度明显提升,加上每年7-9月为行业传统销售旺季,市场需求的增长,新日便乘上了这股东风。

新日股份表示,前三季度公司主销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产品销量同比增加,主营收入同步增长,同时公司加强费用管控,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另外,受上年比较基数较小的影响,业绩同比增幅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