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搭载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要来了:主打性能旗舰 骁龙8 Gen2+哈苏影像!

2022-10-18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据91mobiles报道,一加的下一代性能旗舰是一加11,而不是之前所传的一加11 Pro。该机将搭载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拥有哈苏影像加持,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据了解,一加11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QHD,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将配备16GB大内存,后置三摄——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3200万长焦,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配备有屏下指纹功能,支持杜比全景声,运行安卓13系统。

此外,一加11还将继续与哈苏影像合作,加入“哈苏自然色彩”,可以带来更自然舒适的影像表现。此外,该机将内置哈苏专业模式,可达到传感器级别的色彩校准,以及高达12位色深的捕捉能力,能为喜欢手机拍照的专业用户提供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