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开启双11宝藏好店直播间甄选热身赛 选拔1111个宝藏好店

2022-10-1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双11大促如约而至,各大平台纷纷公布“双11大促”的相关政策与互动玩法。近日,淘宝直播宣布,以“点亮兴趣,专注热爱!双11宝藏好店直播间甄选热身赛”为主题的活动登场,助力特色商家店播持续增长。

据介绍,该活动主要针对特色型店播商家,推出甄选1111个宝藏好店直播间玩法,深入11大生活场景,专注百大细分兴圈层,希望不同兴趣下专业有趣的商家主播,能通过直播间窗口,带消费者看到更多元、更丰富有趣的生活方式。

图片

活动节奏方面,将本次活动分为热身期(10月13日—23日)、1111个宝藏好店成团期(11月1日前公布成团名单)、角逐期(11月4日~11月9日)、冲刺期(11月10日—11日)四个阶段。

image.png

在前站蓄水热身期,淘宝直播建设了百大细分兴趣赛道,覆盖服饰、运动户外、鲜花绿植、珠宝饰品、家居、宠物和生鲜等品类,采用 分周期、分主题、分任务型PK模式,以及匹配小时榜流量激励,助力特色商家在细分赛道里通过任务冲榜获得更多曝光。

在权益方面,本次活动奖励设计也非常丰富,贯穿活动整个阶段。在前站蓄水热身期(10月13日~10月23日),店播商家每天打榜3小时,小时榜TOP1—TOP10的店播商家可获得不同阶梯的流量券奖励,小时榜TOP1的店播商家可获1500最高流量券的奖励。

图片

淘宝直播将综合商家在第一阶段的排位赛打榜数据、日常直播经营投入等方面的维度,综合选拔出1111个宝藏好店。可获得“见面礼”5000个流量券奖励!同时,在11月4~11月9日特色赛道打榜活动中,每天日榜登榜TOP1—TOP10的宝藏好店店播商家,还可以享受到日榜TOP10的流量奖励。

11月4日~11月9日特色赛道打榜后,11月10日平台将臻选出10位宝藏主理人,给予5万大额流量劵奖励助力双11生意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