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卡萨帝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x每平每屋敲响双11序曲,以设计驱动「新一代厨房」家居美学

2022-10-17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新一代用户的成长,设计审美不断提升与多样化,家的功能被重新审视,家居消费场景正在重构。厨房作为家装设计重要的空间,消费者对其美学、功能等都有了新的需求。各头部厨电品牌纷纷在厨居设计、技术创新中身先士卒,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更是行业风向标,始终坚持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意大利艺术家用上“艺术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连续8年高端引领;在海外,卡萨帝也在持续布局。通过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德国IFA、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以及开展泰国曼谷首届思享荟等举措,卡萨帝的全球化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卡萨帝还将继续创新智慧科技,更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精智生活,也助推品牌全球化发展。

  • 从博洛尼到贝壳,卡萨帝厨电持续增加销售触点

    随着审美需求的日益提升,家居美学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去把握时尚艺术与大众审美的平衡,并与他们建立有效的连接和触达,则是各大品牌在漫长发展过程中所探索的长期命题。随着触点的持续建设和增长,卡萨帝厨电还将加速突破行业边界,推动家电与家居的跨界融合,让行业向着高端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 卡萨帝厨电将进驻130+贝壳整装门店

    随着用户对家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集实用、美观与智慧于一体的厨房也越来越受欢迎。如何打造一个理想的高端厨房?好厨电与好家装缺一不可。这又是一个新起点,卡萨帝厨电持续创新、持续升级,将为用户的高端厨居生活带来更多新可能。

  • 迈入智能化时代 数势科技发布大模型驱动新一代指标平台

    数据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如何高效地管理和应用这些数据,提升企业的科学经营和管理水平,已成为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数势科技推出新一代指标平台SwiftMetrics3.0,这是一个更加高性能、自动化、智能化的“管研用一体”指标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据的最大化价值。在数据普惠化的路上,数势科技希望携手更多的伙伴和客户进一步探索大模型加持之下的数据分析未来。

  • 以科技先锋气质阐释家居美学意境:三星电视重构未来生活空间

    随着大众对于人居体验感与艺术人文细节的不懈追求,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家居美学正在重构生活方式,客厅已然变为彰显个性化、时尚感与独特审美情趣的公共起居空间。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电视已无法通过单一的产品功能满足现下消费圈层对于精神层面的需求。三星将继续着眼于为产品创造独特的设计语言,以领先的科技水平与时尚的美学风格实现消费者对品质与美感的执着追求,打造出兼具美学艺术和实用价值的理想之家。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