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IUI14要来了 小米将停止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机型公布

2022-10-17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小米MIUI官方正式公布小米旗下多款机型将停止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

公告显示,2022年10月31日起,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9、Redmi Note94G、Redmi Note9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Note10、Redmi Note11 5G、Redmi Note11E Pro将停止MIUI开发版内测公测。

稳定版的MIUI系统的用户还会继续享受更新,后期如果想升级MIUI14可以转换到稳定版。

据多种渠道爆料,MIUI 14有望和小米13系列在11月份一起发布。MIUI14已经迟到了半年多,从MIUI12开始,MIUI在更新方面就不再规律,甚至出现了MIUI12.5这样的大版本号。其更新的MIUI14会集中在系统流畅度以及动画UI方面,重大的新功能不会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