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盖茨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基金会承诺将投入12亿美元支持全球消灭脊髓灰质炎

2022-10-17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在世界卫生峰会上承诺将投入12亿美元,用于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消灭所有形式的脊髓灰质炎。

病毒

这笔新资金将用于支持GPEI的《2022-2026年消灭脊灰战略》。该战略致力于阻断野生脊灰病毒在全球最后两个脊灰流行国家——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传播,并阻止变异脊灰病毒的暴发。盖茨基金会迄今已向GPEI捐赠近50亿美元。

该基金会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基金会还在努力使国家卫生系统更加强大,以便各国为未来的健康威胁做好准备。「到目前为止,根除脊髓灰质炎的最后几步是最艰难的。但是我们的基金会仍然致力于实现无脊髓灰质炎的未来,而且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将很快看到这一点。」

根除脊髓灰质炎倡议是由各国政府牵头的公私合作项目,其中包括盖茨基金会、扶轮国际、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