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VIDIA将为被取消的RTX 4080 12GB型号盒子的费用买单

2022-10-16 20:31 · 稿源: cnbeta

上周五,NVIDIA在发布RTX 4000系列显卡的同时同时推出了其旗舰GPU的RTX 4080 12GB版本,然后又取消了,该版本本应在下个月11月16日开始购买。NVIDIA坚持认为RTX 4080 12GB是一款性能卓越的产品,但它的名字会让产品线中包含两个带有4080称号的GPU,可能引发人们的困惑,因此,公司紧急取消了这一产品。

这让板卡制造商有点头疼,因为他们将已经为停产的卡准备好了包装。根据VideoCardz.com的一份报告,NVIDIA将承担包装盒的费用,与厂商沟通后官方表示,"NVIDIA将与已经为RTX 4080 12GB GPU制作包装盒的板卡合作伙伴合作,补偿他们的包装费用。"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善后的规模有多大。

虽然除了VideoCardz提供的模拟图之外,我们没有看到过任何RTX 4080盒子的真实图像,但该报告确实提到,这可能需要的不仅仅是用新的贴纸覆盖部分包装,因为文件和品牌也将不得不为新的名称而改变。

目前还不清楚英伟达最终会如何称呼现已停产的RTX 4080 12GB,尽管它很可能最终会被重新命名为4070系列显卡,可能是RTX 4070 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