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户确认Windows 11 22H2可在12年前的Core i5-580M上正常运行

2022-10-16 17:14 · 稿源: cnbeta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AMD最近发布的Ryzen 7000 Zen 4台式机CPU在Windows 11 22H2上游戏时的性能问题。有趣的是,Ryzen 9 7950X,也就是7000系列的旗舰SKU,被发现在启用SMT和它的两个CCD时,性能会下降。虽然有可能是驱动程序导致的问题,但无论如何,新的Windows功能更新肯定是一个嫌疑人。

1665893555_win_11_22h2_on_i5-580m_(source-_reddit).jpg

但至少AMD Ryzen 7000系列在Windows 11 22H2支持的CPU名单上(系统要求与Windows 11 21H2相同),这些类型的性能错误虽然不是意外,但在支持的CPU上肯定是不可取的。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颗有12年历史的英特尔CPU,已经明确不受Windows 11的官方支持,却被发现可以一样运行新的功能更新。

用户名为"paul_is_on_reddit"的Reddit用户发现他的Core i5-580M,一颗2010年的双核四线程CPU在2022年更新版本上运行良好。Rufus 3.20被用来绕过Windows 11的系统要求,比如TPM等等,这个功能是在之前的3.18更新中引入的。

使用Rufus 3.20,我很容易就能在这台宏基笔记本电脑(2010年制造)上安装Windows 11。我的CPU是第一代intel Core i5-580M(3MB L2,2核,4线程,超线程,2.67GHz-3.2GHz睿频)。我用Rufus删除了所有TPM/RAM/CPU的要求,然后Windows 11就可以跟变魔术一样地运行。

这表明,主要由于安全相关原因而被微软刻意避开的旧硬件,几乎都能够完全能够运行Windows 11。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公司反过来又会建议禁用一些安全功能,以获得更多的游戏性能,因为其中一些功能一直被认为会导致性能下降,即使在支持的CPU上。

早在6月,微软实际上已经开始向不支持的系统的用户提供22H2升级,而后公司很快不再这么做,并称其为一个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