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鲜花园艺】行业管理规范》 增加农药准入资质要求

2022-10-14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13日,抖音发布关于修订《【鲜花园艺】行业管理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征集期为2022年10月13日—2022年10月20日。

修订后的规则更新了入驻要求中的定向准入类目明细及类目开通和关闭标准,同时在资质要求中增加了农药准入的资质要求。

image.png

定向准入类目明细及类目准入和清出标准如下:

粮食种子准入标准:

1.店铺类型必须是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企业店之一;

2.店铺体验分≥4.6分(新入驻店铺无体验分店铺可以为0)

果树(苗)准入标准:

1.店铺类型必须是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之一

2.经营第三方平台店铺的记录:第三方主流电商平台店铺DSR评分≥4.7分、GMV大于等于10万/月,开店时间一年以上且无售劣售假处罚记录。

3.店铺体验分≥4.6分(新入驻店铺无体验分店铺可以为0)

4.针对假冒伪劣商品高发、多发地区,平台暂不接受相关区域内高危商家准入;

兽用非处方药准入标准:

1.店铺类型必须是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企业店之一;

2.店铺体验分≥4.6分(新入驻店铺无体验分店铺可以为0)

农用无人机准入标准:

1.店铺类型必须是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企业店之一

2.店铺体验分≥4.6分(新入驻店铺无体验分店铺可以为0)

值得注意的是,农药及鲜花卡为定邀类目,暂不接受主动申请。

若商家出现严重违规(B类)、差评率、投诉率、品退率任一指标异常或店铺体验分<4.4分都将被清出。

同时,农药类目还需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行业资质要求:

1.开店主体的《农药经营许可证》

2.开店主体的《农药生产许可证》

商品资质要求:

1、农药产品生产许可证:经营国产农药,需提供农药产品生产许可证(或农药生产批准证书)。

2、农药登记证:经营国产或进口农药产品需提供农药登记证,国产商品也可提供农药临时登记证。

3、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经营进口商品,需提供与报关单合同协议号一致的检验检疫证明。

4、进口协议:若报关单上经营使用单位或收货单位不在授权链上,需提供委托进口协议 。

5、报关单:需提供近一年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报关单上应展现对应品牌名称,及商品名称。

6、质检报告:需为近一年由第三方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一份含有CMA或CNAS认证的质检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国家密码管理局: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抢秋冬女装上新先机,抖音电商综合务女装行业为产带商家增信

    从事服装行业的派友应该知道,在全球女装品牌崛起的背后,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纺织制造产业带。纺织制造产业带商家扎根于全国各个源头产区,积累了极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在时尚产业链中占据重要地位。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女装行业将持续推进该计划,帮助产业带商家获得更多的生意增量。

  • 首个千亿生物医ChatGPT来了!清华AIR聂再清:这个行业未来的“Killer APP”

    制药行业的“专家版ChatGPT”,终于来了!就在这两天,首个生物医药的千亿参数大模型产品ChatDD发布,不仅制药各阶段知识“样样通”能和药学专家进行对话,瞬间秒懂一些行业神秘“黑话”。这和AlphaFold2直接加个Chat功能还不太一样——现阶段大模型虽然能在药物发现上做得不错,但要么只涉及单个模态,要么不具备直接对话能力。才会真正打破医药界的“双十定律”,高性�

  • 终于,曾经在小花园里“挖呀挖”的她们,还是走向了直播带货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这仿佛已经成为一条铁律。还记得曾因儿歌“挖呀挖”爆火一时的黄老师和桃子老师吗?她们也开始带货了。彼时,抖音账号名为“音乐老师花开富贵”的武汉幼师凭借甜美的形象火遍黄老师,凭借一条“挖呀挖呀挖”的视频涨粉400多万。另一位毛葱小姐(桃子老师),也涨粉100多万。不过,她们的热度并没有持续多久。如今,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过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这次,Playrix要在合成赛道再造一个“梦幻花园”?

    7月,data.ai公布《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Playrix位列全球第七,这个成绩在休闲游戏厂商中依旧一骑绝尘,但排名相较上一年却下滑了3位。《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图源:data.ai说来也难怪,擅长长线运营的Playrix这几年给人的大致印象基本是在“吃老本”,公司的营收主力还是几款早年间打造的三消产品,最近一款小有起色的非三消品类的纸牌游戏,用的还是经典产品《Fishdom》的IP。《MergeHearts》是否能凭借玩法创新帮助Playrix在合成品类“分一杯羹”,也只能上线之后见分晓了。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 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合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补精血保健康!辽宁金丹药业全鹿大补丸功效明显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养生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中医药产品也逐渐兴起。辽宁金丹药业的全鹿大补丸因其独特的药理作用备受大家的青睐。但在食用全鹿大补丸时,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产品,并遵循正确的食用方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