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RNG八人确诊是怎么回事 RNG队员确诊公告

2022-10-14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正值英雄联盟S12世界赛,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14日的凌晨发布公告,其中队员大部分都中招得了新冠确诊,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RNG的公告。

image.png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RNG英雄联盟分部选手Breathe(陈晨)、Wei(闫扬威)、小虎(李元浩)、Ming(史森明)选手,教练Tabe(王柏勤)、助理教练Xiaobai(杨忠贺),经理Ash(徐郁菲)、领队Shadow(金鹤)在参加休赛日常规核酸检测后出现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经二次核酸检查确认为阳性。选手及教练目前情况稳定,已按防疫规定进行自我隔离,在隔离房间内正常参加后续的训练。

俱乐部也将与官方一起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健康监测。感谢软泥怪们的关心,我们前线的工作人员也会尽我们所能照顾好我们的选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18岁中国举重女队员流泪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Pixel手机第年:价格“很苹果”,硬件“很谷歌”

    在发布这款与iPhone15价格不相上下的新手机之前,谷歌保持了“大漏斗”的风格:还没开发布会,Pixel8/Pro的真机照片,已经泄了个底儿掉。北京时间10月4日22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硬件发布会“MadebyGoogle”,会上重点更新了手机Pixel8/Pro,并带来新耳机PixelBudsPro、手表PixelWatch2等硬件新品。但要想真正做好手机,谷歌距离苹果,恐怕还有“华为小米”那么远。

  • 极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盘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淄博大局又挤到水泄不通了:开启“人从众”模式

    山东淄博张店区八大局便民市场又现“人从众”模式。一位游客称:500米左右的路线,自己直接挤不出来,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淄博烧烤能这么火,它的灵魂三件套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三件套包括烤炉、小饼和大葱,比如大葱切段可以裹在烤制的食材外部,增加风味和香气,给食客带来独特的美味体验。

  • 月十五中秋节刚好满月:中秋团圆阖家欢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是一个天文现象。原因是农历的标准是朔一定要落在初一。人们在庭院、楼台,一边赏月,一边畅谈,其乐融融。

  • 嫦娥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国家广电总局:年底前超成用户可实现开机就看电视

    9月28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谈到,到今年年底,全国有80%的有线电视用户、85%的IPTV用户可以实现开机就看电视直播频道。当前智能电视开机后往往会停留在主界面上,想要看电视直播还需要多个步骤,甚至需要安装额外的直播APP,对于老人来说操作难度很高。不少人吐槽看电视直播频道难、遥控器多、操作复杂”,另外电视机跟机顶盒的连线也比较多。对此,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呼声,把解决电视操作复杂问题、实现简单容易收看电视直播频道作为民心工程全力推进。而对于电视套

  • 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古井贡酒联名喜推出冰淇淋: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

    古井贡酒最近发文表示,古井贡酒与八喜联名推出的冰淇淋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新款产品以生牛乳和稀奶油为核心原料,每杯添加大于1.12克古井美酒,打造独特浓香风味,其中添加的白酒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2022年前三季度,20家白酒上市企业实现总营收2658.26亿元,在20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有6家白酒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超百亿元,分别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和古井贡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