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回应ModelS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可能打工当事人公司被强执39万;哪吒S部分配置增加;特斯拉回应Model S Plaid交付

2022-10-13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哪吒S部分配置增加

昨日,哪吒汽车发布公告称,结合前期订单用户的问题和诉求,决定对哪吒S部分功能配置及预订用户权益进行升级调整。

哪吒汽车已完成增加主副驾座椅调节实体按键和后备箱开启实体按键的研发适配工作,将会在后续交付车辆上配备。对于前期交付的少量未配备相关实体按键的车辆,将免费加装。

同时,哪吒S已经完成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的适配开发和量产准备,搭载情况如下: 哪吒S耀世版、715激光雷达版、650四驱大版将免费升级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其余版型开放选装,选装价格为8,000元人民币整。

此外,自2022年10月13日0:00至11月30日23:59期间, 通过哪吒汽车App订购哪吒S的用户享受5,000元 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

自7月31日至10月12日23:59期间,已经通过哪吒 汽车APP支付2,000元订金的哪吒S非耀世版订单用 户,享受2,000元订金抵7,000元购车款的权益; 已经支付5,000元订金的哪吒S耀世版订单用户 ,享 受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

QQ截图20221013082942.jpg

不可能打工当事人公司被强执39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不可能打工”当事人周立齐联合创始的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9万余元。案由为民间借贷纠纷。

据悉,周立齐曾四次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因2012年被捕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而走红。2020年4月18日,周立齐出狱,2020年11月11日周立齐签约成为飞驴科技联合创始人。

特斯拉回应Model S Plaid交付

昨日,针对“Model S Plaid将交付”的报道,特斯拉方面回应称,S和X暂时没有确定价格、配置以及交付时间,目前只是预售阶段,今年不可能交付。

此前,有中国用户表示,自己收到了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版的交付信息,加上白色内饰售价约为103.399万元。

QQ截图2022101308303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