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称跳舞比马斯克更好 蔚来盈利速度要比特斯拉快

2022-10-12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近日,蔚来宣布进军欧洲市场,在接受采访时,蔚来CEO李斌表示,与特斯拉相比,蔚来更关注用户,而特斯拉则专注于技术和效率。

此外,李斌还透露,特斯拉花了16年时间才开始盈利,蔚来会快得多,蔚来将推出子品牌,针对大众市场,售价会更便宜。希望蔚来汽车能在2030年能跻身行业前五。

谈及马斯克,李斌还表示,自己跳舞跳得比马斯克更好。

蔚来汽车

此前,蔚来宣布将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四个国家建立由产品和服务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ET7、EL7和ET5,将通过订阅模式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开放预订。

同时,蔚来也将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采用直接服务用户的方式,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络。

蔚来计划,截至2022年底,在欧洲建成20座换电站。到2025年,将在中国以外市场建成1,000座换电站,其中大部分将分布在欧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