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称PlayStation 5美国进口量在上个月大幅增加 上月同比增长400%

2022-10-11 21:28 · 稿源: cnbeta

一位分析师声称,在过去几个月里,PlayStation 5的美国进口量大大增加。著名的MST金融分析师大卫-吉布森在Twitter上说,进口数据似乎表明,索尼互动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增加其在美国的进口,2022年9月的进口量甚至同比增长了400%。

根据该分析师分享的图表,索尼在2021年9月大约进口了150万公斤货物,而上个月的进口量超过了700万公斤。在2022年8月,索尼向美国进口了近500万公斤。美国的进口量有相当大的增长,尤其是与去年相比。

"过去几个月有很多关于PS5供应改善的报道,但直到现在还没有数据",吉布森在Twitter上说。"进入美国的进口数据证实,索尼互动(PlayStation)9月份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00%。是的,你没看错。其中一些将进入库存,用于GoW的发布,这是肯定的"。

该分析师还分享了一些Xbox和任天堂的出货量图表,尽管后者可能不太具有代表性,因为任天堂是通过空运而不是海运来运输。

图片.png

看上去索尼正在为假日季节和下个月的《战神》的推出做准备。自从2020年11月PS5推出以来,由于供不应求,一直存在着供应紧张。去年,索尼已经警告说,短缺问题预计将延续到2022年。幸运的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S5的供应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这是第三方上架已经期待了很久的事情。

最近,PlayStation主管吉姆·瑞安宣布,由于全球经济环境,PS5在大多数国家(除美国外)的价格将大幅上涨。

"我们看到全球高通胀率,以及不利的货币趋势,影响了消费者,给许多行业带来了压力",瑞安写道。"基于这些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条件,SIE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亚太(APAC)、拉丁美洲(LATAM)以及加拿大的特定市场提高PlayStation 5的建议零售价格(RRP)。美国市场的价格将不会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