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电池敲定:配备5000mAh 比iPhone 14 Pro Max大

2022-10-1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电池容量5000mAh,与上一代Galaxy S22 Ultra一致,比iPhone 14 Pro Max要大,后者电池是4323mAh。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3 Ultra支持25W有线快充。考虑到Galaxy S22 Ultra使用25W原装充电器,需要一个多小时时间才能充满。

因此猜测,Galaxy S23 Ultra使用25W充电器,充满大约也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在国产旗舰面前,Galaxy S23 Ultra的充电速度已经大幅落伍。目前iQOO 10 Pro已经量产商用200W有线快充,仅需10分钟就能将4700mAh大电池充至100%

核心配置上,预计Galaxy S23 Ultra采用2K+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

另外,这次Galaxy S23 Ultra影像有所升级,不再使用一亿像素主摄,而是升级到2亿像素,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配备2亿像素的骁龙8 Gen2旗舰。

售价方面,考虑到Galaxy S22 Ultra国行首发起售价达到了9699元(12GB+256GB),顶配版12GB+1TB版本价格12099元,因此Galaxy S23 Ultra起售价接近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顶配版也将会突破万元。

该机将于2023年Q1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