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6点半:93万天价iPhone 13 Pro/iPhone 15配置曝光

2022-10-09 2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科技6点半,带您快速浏览今天手机行业发生的大事,每天18点30分准时送出,欢迎关注

近日,俄罗斯奢饰品牌Caviar再次为iPhone 14 Pro设计出了一件“极致奢华”的新款替换外壳:机身后盖镶嵌了一块劳力士宇宙计型迪通拿手表,将经典的腕表设计与奢华的机身融合为一体。该定制版起售价930320人民币,全球限量3部。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又一款“远古神机”iPhone 5C即将被苹果官方标记为“过时产品”。该机其实早在2020年10月就被官方定义为“古董产品”,只提供部分维修服务。如今被标为“过时产品”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完全无法获得官方提供的维修等售后服务。

10月9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新机X40 GT 5G的外观渲染图以及发布时间:10月13日19 : 30,不服来战!可以看到,该机整体色调偏冷酷,黑绿色调非常亮眼。该机主打性能越级,大概率将以优惠的价格搭载一颗性能旗舰芯,令人期待满满。

据报道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15将会搭载高通全新的X70调制解调器,后续发布的iPhone 16搭载采用4nm工艺制程的X75。郭明錤称,苹果目前未能完成自研调制解调器,他相信苹果将继续开发自己的5G芯片,起码要等到2025年左右才能搭载。

在十一假期期间,iPhone 14 Plus正式开售,虽然一度出现了缺货现象,但最终还是难逃迅速破发的命运,当天晚间第三方渠道价就跌至原价以下,顶配版甚至比官网版本降价1000元左右。对此,国外研究机构Sell Cell在评估后表示iPhone 14 Plus可能是“年度最不保值iPhone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