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仙剑奇侠传最新资讯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原名逍遥侠客行上热搜 姚仙:新名包含四大主角

2022-10-09 21:0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9日,《仙剑奇侠传》原名《逍遥侠客行》话题冲上热搜榜首引发关注。据悉,《逍遥侠客行》为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的原定名称,但并没被正式采用。

接受采访时,仙剑之父”姚壮宪表示,最早叫《逍遥侠客行》是因为男主角叫李逍遥。

后来随着剧情的完整,便改名《仙剑奇侠传》,而这个名字恰好包含游戏中的四个主角,其中仙”代表赵灵儿,剑”代表李逍遥,奇”代表阿奴,侠”代表林月如。

值得一提的是,被舍弃的逍遥侠客行”目前已经被游戏公司注册了。

据企查查APP显示,上海游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K游戏)已于2019年注册多个逍遥侠客行”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5类广告销售、38类通讯服务、9类科学仪器等,商品/服务项目包含:移动电话用计算机游戏软件(0901)、虚拟现实游戏软件(0901)、计算机游戏软件(0901)、头戴式虚拟现实装置(0908)等。

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游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K游戏)成立于2013年,近年来已发布《我的使命》、《文明战争》等多款手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