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推新版:RTX 40系显卡获8K录制支持

2022-10-0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NVIDIA为GeForce Experience推送了3.26.0版本更新,加入了针对RTX 40系显卡,以及大量新游戏的支持。

在新版本中,GeForce Experience的Shadowplay Recording功能将支持RTX 40系显卡的8K 60FPS HDR录制,符合硬件要求的用户通过Alt+F9快捷键即可开启录制。

此外,在该版本中,GeForce Experience加入了对于《生死狙击2》《师父》《彩虹六号:异种》等数十款游戏的优化设置支持,这些游戏的玩家能够通过软件调整游戏的画面设置,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3.26版本中,GeForce Experience还修复了下列Bug:

-为《模拟农场 22》《赛博朋克 2077 》《绝地求生 》和《F1 2021》等游戏修复了窗口最小化问题,同时为其启用了游戏内浮窗;

-修复了GFE赠品的桌面通知;

-修复了Alt+F12热键在其他应用中无法使用的问题;

-修复了系统重启或开始新游戏后性能信息浮窗重置为基本设置的问题;

-修复了Reflex分析器错误显示渲染延迟而非PC延迟的问题;

-修复了系统在自动更新后会重启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