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MacBook的官方描述从“Notebook”改为“Laptop”

2022-10-08 14: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随着Mac完成向苹果芯片的过渡,苹果上周开始悄然将MacBook的描述从“ Mac notebooks”改成了“laptops”,在在线商店的产品页面、苹果支持中的文章,甚至是操作系统都进行了更新。

外媒注意到,在过去一周,苹果美国官网的支持文章有所更新,开始使用“Mac laptops”或“laptops”,而不是“notebooks”;在线商店的产品页面也改成了“laptops”;此外对于仍处于测试阶段的macOS Ventura,当设置MacBook Air / MacBook Pro新机时,它在默认情况下也会被称作“某某的笔记本电脑(Laptop)”、而不是“某某的MacBook”。

据外媒表示,所有面向用户的产品,似乎都在逐渐转向“laptop”的笔记本电脑命名方法。但据英文释义解释,laptop和notebook意义相同,都是指代一台可以使用电池工作、且易于携带的小型计算机。

因此,有人要问了,苹果的这一用词变化到底有什么不同?外媒称,称笔记本电脑为“Notebook”的叫法比较过时了,而苹果可能是希望将MacBook称作“laptop”以彰显与众不同,走在前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