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持实体卡双卡双待 华强北魔改美版eSIM版iPhone 14 Pro已上市

2022-10-08 07: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iPhone 14系列机型在北美等地区推出了无实体卡的eSIM版系列,因为取消了实体卡槽,导致很多人认为以往通过特殊渠道流入国内市场的iPhone美版等海外版本将消失。但这并不能难道聪明能干的华强北人。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美版iPhone 14 Pro经过华强北魔改强制加入双SIM卡实体卡卡槽的机型,且可正常使用。

美版iPhone 14 Pro 256G版本已经支持实体卡

华强北破解美版eSIM版iPhone 14 Pro

目前,华强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手工破解,由于美版eSIM版iPhone 14 Pro虽然没有实体卡槽,但依然保留了实体卡槽的空间,华强北正是利用了这个预留卡槽空间手工在中框进行开孔,并加入双卡槽,从而实现支持双实体卡的功能。虽然,目前华强北已经破解美版eSIM卡iPhone 14 Pro,但我依然不推荐大家入手。首先这种机型的来路和机子的状况我们都不太清楚;其次,既然华强北已经魔改说明这款手机已经拆机,想必买这种机子的人也不太在意售后,但我要提醒大家拆开的机子首先有没有动手脚偷换配件咱也不知道,另外,IP68的防尘防水大概率是没有了,良心点的商户会重新打防水胶,但不排除商户偷懒只做简单密封处理的可能性。

总之,不是很推荐入手这种拆开过的魔改版iPhone 14 Pro,如果想入手推荐大家去正规渠道购买,等等双十一或618会有不错的价格,而且现在iPhone 13 Pro其实价格也不错,性能没差多少,现在入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