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2国庆档电影看哪部?票房预售榜出炉

2022-10-01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见证,9月30日20时56分,2022年国庆档(10月1日-10月7日)预售票房破5000万。电影《万里归途》票房占比最高。

另外,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9月30日16时55分,2022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点映及预售)突破1亿,《万里归途》以票房超5400万(含点映及预售)领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国庆档电影票房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202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亿!韩庚《前任4:英年早婚》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21时52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前任4:英年早婚》中,孟云和余飞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孟云陷入分手后遗症”,一边寻找真爱一边思考人为什么结婚;余飞和丁点发明结婚冷静期,只为进入婚姻实战,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20亿 张艺谋《坚如磐石》稳居第一 评分垫底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0月3日17时37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3.67亿元排名第三,淘票票评分9.6分,是淘票票评分最高的国庆档电影。

  • 国庆档票房突破15亿:票房黑马名单出炉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0月2日17时43分,2023国庆档的总票房突破15亿,已超过2022年国庆档的14.99亿。电影《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取得了2023国庆档票房前三名。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张艺谋《坚如磐石》爆火:国庆档第一 连续3天票房逆跌 金星犀利差评

    截至10月1日21时,2023年国庆节总票房达4.0亿,影片《坚如磐石》成今年国庆节票房冠军,《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分列二三位。《坚如磐石》10月1日票房达1.42亿,超9月30日票房,连续3天实现票房逆跌!10月2日凌晨,金星在个人微博上对张艺谋导演的《坚如磐石》打差评:在《坚如磐石》里,张艺谋已然实现了自己的四化:题材流量化、画面赛博化、圈钱常规化、老年钝感化。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票房206亿,光峰科技ALPD激光放映助力暑期档电影

    今年暑期档成功落下帷幕,根据国家电影局统计,6至8月,总票房累计206.11亿元、5.05亿人次观影,两项指标突破影史同档期纪录。这是电影市场久违了的盛况。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同时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