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上线家长服务助手功能 可获得专属管控方案推荐

2022-09-30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针对家长不了解孩子账号,且不知道该选择使用哪一个管控工具的情况,今日,腾讯宣布上线【家长服务助手】功能,在家长服务助手的指引下,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回答问题,即可获得专属管控方案推荐。每个方案都搭配了详细使用步骤,帮助家长减少理解成本,可便捷操作。

QQ截图20220930133801.jpg

需要的家长可以从“腾讯成长守护”公众号找到“管孩子玩游戏”,再点击“游戏管理”,即可找到家长服务助手。家长服务助手会根据选择自动推荐管控方案,因此只需家长朋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选择即可。

QQ截图20220930133819.jpg

据悉,此前,针对“冒用身份”和“家长代过人脸”的问题,腾讯在游戏内上线了人脸充值语音提醒、人脸识别全天巡航等功能。在游戏外上线了守护锁、未成年人模式、绿色手机上报等功能。

近日, 腾讯还公布了国庆期间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腾讯称,9月30日-10日7日(周五及国庆节假期)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8日(周六)和10月9日(周日),均为禁玩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