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圆通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圆通快递宣布200辆新能源轻卡交付投运

2022-09-30 12:01 · 稿源: 电商报

9 月 30 日消息,在北京市邮政局、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日前,200 台乘龙新能源轻卡交付圆通速递,并举行了交付及投运仪式。在此次仪式上,东风柳汽与圆通速递共同发起了“保卫蓝天零碳行动”。基于双方在零碳发展理念,未来,东风柳汽将携手圆通速递,以绿色可持续的“零碳物流”作为长期目标,持续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乘龙L2 新能源轻卡,包含 89 度电及 100 度电 2 种车型,分别搭载北京精进、东风德纳电机以及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在等速满载情况下,续航高达376、 440 公里。此次 200 台乘龙新能源轻卡的投入运营,将为圆通提供低碳环保且高效可靠的快递配送方案,助力圆通绿色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