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 Pro 2隐蔽升级防丢功能

2022-09-28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irPods Pro 2作为三年才换代的旗舰产品,在外观上几乎毫无变化。唯一与前代的区别就是新增的充电盒扬声器开孔,以及一个挂绳孔,从新的消息来看,AirPods Pro 2还隐蔽地升级了防丢功能。

此前,大家都觉得苹果是听取了用户的建议,因为耳机容易丢才添加的挂绳孔,但现在看来可能并不完全如此。工业CT开发商Lumafield分享了苹果AirPods Pro 2充电盒的CT扫描图像,揭晓了这个隐藏的小心思。

从扫描图像来看,AirPods Pro 2内部的基础布局与前代基本一致,但挂绳孔部分内部还连接了一条线缆,和耳机的Lightning接口连接,推测可能内部是金属材质,可以兼职天线的功能,方便用户查找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