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定制芯片 内置SPU安全处理单元

2022-09-27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距离vivo X Fold发售,过去仅半年的时间,vivo又再次发布了旗下新一代的折叠屏旗舰产品。昨晚,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 X Fold的升级版vivo X Fold+。

较之vivo X Fold,vivo对Fold+的提升是全方面的,官方宣称,与Fold相比,vivo X Fold+带来了性能、设计、体验方面的全面提升。

首先是芯片方面,vivo X Fold+使用的是一颗高通骁龙8+定制SPU芯片,相较于上一代的高通骁龙8,这颗8+芯片的CPU/GPU综合提升10%,并且配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的组合,让该机性能表现十分强悍。

另外,vivo X Fold+使用的这款骁龙8+定制芯片,还内置了SPU安全处理单元,能够进一步提升安全性,给用户更安全的应用体验。

影像功能方面,该机延续使用了vivo X Fold的蔡司全焦段四摄的配置,拥有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一颗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并有一颗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长焦,以及一颗专业人像主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