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酸奶是发酵食物过期了继续喝也没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 9.27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9-27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9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酸奶的,问题是“酸奶是发酵食物,过期了继续喝也没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自然是不对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酸奶是发酵食物过期了继续喝也没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 9.27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酸奶是发酵食物,过期了继续喝也没问题”,这种说法?

A、错误,不能喝

B、有道理

正确答案:错误,不能喝

一般在保质期内,能够保证发酵酸奶的安全性和质量,过期则不能保证。发酵酸奶的保质期一般比较短,发酵酸奶过期表面可能看不出异样,但其中的细菌指数有可能已经超标,食用后可能会对肠胃健康产生不利,出现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大量摄入人体,还可能加重肝脏解毒负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