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花椒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椒直播积极参与推委会XR设备工作组第1次会议

2022-09-26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虚实融合,开启数字未来。日前,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扩展现实(XR)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TC625)在北京正式成立,花房集团旗下花椒直播成为首批 68 家合作伙伴企业之一,希望为推动扩展现实领域重点行业标准的实施与落地,贡献泛娱乐直播行业的经验和力量。9 月 22 日,推委会召开XR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调查显示:1/3的翻译者和1/4的插画师已经因AI失去了工作

    英国作家协会对12,500名成员进行了一项关于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影响调查,收集了近800份反馈,揭示了AI技术对作家、翻译者、插画师等职业的深远影响。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使用生成性AI的创作者: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在工作中使用过生成性AI。英国作家协会的这项调查提供了一个关于AI技术如何影响创意产业的深刻洞见,并为�

  • 曾秒售罄口袋AI设备Rabbit R1竟是一场骗局?设备源代码首次曝光

    美国初创公司rabbit.tech推出的口袋AI设备RabbitR1曾一度引起轰动,声称该设备能够代替用户执行任务,让用户远离应用程序的束缚。Rabbit首批1万台竟在短短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其售价为199美元不过,有开发者在github曝光,这其实是一种欺骗,并表示即将发布这款所谓的大语言模型的源代码的一部分,揭露真相。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还称,Rabbit这个团队两年前还在推销NFT。

  • 会议室显示屏怎么选?皓丽会议平板还是会议电视

    会议平板是智能化时代企业会议室的主流产品,皓丽会议平板作为连续6年领跑会议市场的产品,凭借高效的会议体验、便捷的交互功能和卓越的显示效果已经成为众多行业的选择。皓丽会议电视的诞生,又以其独特的双模式设计,不仅持续霸榜商业显示品类销售TOP榜、商业显示品类销售增速TOP榜,更成为京东会议电视赛道年度趋势新品。作为会议室显示设备中的两款“实力派�

  • 非法改装电动车电瓶:4变6 两商家遭重罚

    近日,浙江温州乐清和湖州德清地区接连查处了两起违法加装蓄电池的二轮电动自行车案件。此类行为不仅构成违规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不仅违反了法律法规,更增加了道路安全风险。

  • 雷军将第一在央视新闻做全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女生特种兵式相亲1年125:不认为自己眼光太高

    李雨霏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4年,今年32岁,拥有北京户口。她从2017年开始相亲,每年见的男性候选人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李雨霏的相亲经历展示了在相亲市场中寻找爱情的艰辛和不确定性。

  • 赵丽颖进《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联想发布ThinkPad P1 Gen 7移动工作站:酷睿Ultra RTX Ada工作站显卡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搭载了酷睿Ultra处理器与NVIDIARTXAda工作站显卡,同时采用了来自美光的业界首款标准低功耗压缩附加内存模块。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在A面和D面采用了再生铝合金材质,C面则是镁合金材质,用料不仅环保,也非常地耐用,也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它提供了雷电4、USB-C、USB-A、HDMI2.1、SD读卡器和3.5mm耳机插孔等多种接口,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