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蕾哈娜将在Apple Music碗半场表演中担任主角

2022-09-26 07:49 · 稿源: cnbeta

音乐人蕾哈娜将成为Apple Music超级碗半场秀确定下来的第一位主角,她将在超级碗LVII期间登上体育场的舞台。在宣布Apple Music赞助NFL的“年度最受关注的音乐表演”之后,苹果已经确认该表演将由经验丰富的音乐人蕾哈娜主持。

该公告发布在Apple Music的Twitter账号以及由NFL和蕾哈娜本人控制的账号上,公告称该音乐人将在2023年2月12日为媒体活动“登台”。公告中还附有一个NFL品牌的足球,由蕾哈娜的前臂举起。

虽然Apple Music给出了公告的全部细节,但蕾哈娜的推文反而只显示了图片。

目前还不清楚蕾哈娜是否会单独主持半场表演或其他音乐人是否会参加这一盛况。在未来几周内或在超级碗比赛前不久,很可能会公布其他音乐人的名单。

NFL于9月23日宣布,Apple Music将接管15分钟表演的赞助。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将为这项赞助花费多少钱,但据2月份的报道,NFL希望有一个人能对之前的百事可乐取而代之的赞助商,其将愿意每年拿出4000万到5000万美元。

而与此同时,Apple Music也已经开始通过添加专门的播放列表来庆祝以前节目中的表演者来促进赞助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