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矿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爆料人晒出矿场暴力清洗GPU矿机的视频

2022-09-24 16:34 · 稿源: cnbeta

虽然生活中有许多东西都可以通过水洗快速清洁,但精密的电子设备并不该被如此粗暴对待。不过在以太坊完成了向 PoS 转型的“大合并”之后,眼看无利可图的矿场主们,已纷纷选择快速出清手头的“矿渣”显卡。由越南知名爆料人 @I_Leak_VN 在 Twitter 上晒出的视频来看,有人甚至直接拿高压水枪来直接冲洗 GPU 矿机

1.png

在经历了前两次“矿难”之后,许多人已经意识到这些 GPU 矿机的工作条件有多恶劣。

对于普通 PC DIY 玩家来说,通常最方便的还是用一小罐压缩空气、软毛刷或无水酒精来小心翼翼地清理。

但是对于“矿老板”们来说,在下一波加密货币热潮袭来之前迅速出清这些烫手山芋,才是摆在第一位的。

从 @I_Leak_VN 放出的一连串内容来看,这些被“洗白”的矿机,只不过是撞沉泰坦尼克的冰山一角。

此外在暴利的吸引下,一些无良卖家还会通过给 PCB 洗个“超声波浴”,然后以“xx自用99新”等名义来高价欺骗不明真相的小白上套。

然而经历了多年 7×24 小时不间断挖矿的这些显卡,很可能在短时间内暴毙,最终导致在二手交易市场交锋的买卖双方之间产生极大的不信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