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拆解:国产配件占90% 用料讲究

2022-09-24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在本周开售,目前行业中已经有人开始拆解进行内部的测试了,图中一款华为Mate 50 Pro和一款华为Mate 40 Pro手机的拆解对比,可以看出华为Mate 50 Pro手机内部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从布局和配件的使用来看,90%的元器件为国产配件,实属不易。

从Mate 50 Pro机身背面开始,经过加热后背板即可打开,与Mate 40 Pro对比后可以发现,摄像头位置进行了重新布局。

左:Mate 40 Pro 右:Mate 50 Pro

华为Mate 50拆开后可以看到主板采用的是双层设计,所有的元件和芯片都被金属罩覆盖,拆下屏蔽罩后就能看见骁龙8+芯片和内存芯片。

可以看到Mate 50 Pro主板PCB上预留有5G射频芯片的位置,旁边滤波电容电阻也没有出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