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回“三明治”设计形态,iPhone 14成苹果近6年最容易维修手机

2022-09-21 18: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发布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作为当下最为热门的机型之一,各路关于iPhone 14系列机型的评测和拆解也是接连不断。

近日,知名拆机机构iFixit在对iPhone 14进行拆解之后,给其在可维修性上打出了7分的高分,这是iFixit在继iPhone7之后,给iPhone近几代产品打出的最高分,也就是说,iPhone 14可以称之为是6年来最容易维修的手机。

在手机内部结构的设计上,iPhone 14进行了苹果自进入全面屏以来,最大的一次改动调整,内部设计又回归到了“三明治”的设计结构,正面的玻璃和背面后盖都可以拆卸掉。如此一来,维修起来确实更加方便了,单纯地更换电池或者是后盖损坏,已经不再需要拆下整块屏幕。

也有消息表示,苹果之所以会对手机内部结构进行改动,也是为了配合自己推出的自助维修服务,内部结构简单化,能够让用户更容易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