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交个朋友与世纪睿科控股签订五年合作协议

2022-09-20 16:07 · 稿源: 电商报

9月20日消息,世纪睿科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与交个朋友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独家合作协议。

format-jpg

根据独家合作协议,杭州世纪睿科将通过运营交个朋友旗下的抖音账号,向客户提供直播技术支持、现场运营、视频内容制作、产品销售等新媒体服务。杭州世纪睿科将获得运营过程中所产生的全部新媒体服务收入,并根据独家合作协议约定的具体情形,合理地向交个朋友支付一定比例的收益分成。

据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纪睿科其实是通过交个朋友实现从“老本行”电视直播到直播电商的转型。在公司运营层面,作为上市公司的世纪睿科将对交个朋友进行更加规范化、规模化的管理。而在打造自有品牌方面,交个朋友目前涉足的鞋服品类也更需要资金的支持。最终,交个朋友的收入和成本都会归到世纪睿科名下。

format-jpg

据了解,交个朋友目前其拥有13个垂类账号,50多个主播,主直播间已是7×20小时直播,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尽量让垂类直播间也能实现这样的直播频率和时长,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可以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目前,交个朋友To B业务已经占到了公司所有业务的30%~40%。

交个朋友相关负责人表示,交个朋友在抖音电商建立之初为其引入了苏宁易购、洋码头等平台,搭建了更稳定的供货渠道。交个朋友自建的SaaS系统也被抖音电商的其他商家广泛应用。

早在8月5日,世纪睿科宣布其子公司与抖音电商签订协议,承诺直播间一年的GMV不低于50亿元,在此基础上,抖音会给到世纪睿科相应的推广服务费,或者精选联盟技术服务费优惠金额。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