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分升级“现充后付” 覆盖超120万个公共充电桩

2022-09-14 17:24 · 稿源: 电商报

9月14日消息,微信支付分联合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充电桩企业进一步升级“先充后付”。只要车主的支付分在550分及以上,就能优先享受“先充电、后付费”的服务,不用再提前充值或缴费。

截至目前,微信支付分“先充后付”已与小鹏汽车、理想汽车等新能源品牌,以及特来电、星星充电、开迈斯等充电桩企业建立合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120万个公共充电桩。

官方资料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使用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商户可以申请接入微信支付分产品方案,进而实现免押金、免预付费、先享后付等服务体验,在提升交易效率的同时,也能有效地降低坏账的风险。

去年,微信支付针对酒店场景新增微信支付分“免担保金”功能,消费者预定酒店时可通过微信-我-支付-酒店使用“免担保金”功能0元预订酒店、到店支付房费,体验便捷的酒店预订服务。除此之外,微信支付分也在住店场景中的“先住后付”功能上改善了办理入店排队时间长、入住交押金手续繁琐等问题。微信支付分650分及以上的用户授权后,即可体验“先住后付”功能权益,享受到店入住减免押金,离店免查房、免排队、自动扣款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向微信支付商户及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发布了《收款资金结算方式调整通知》。通知显示,基于合规要求,为保障收款资金安全,微信支付将调整收款资金结算方式。本次调整将于10月24日起对相关商户逐步生效,涉及的相关商户为:主体类型为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商户。

此次调整内容,一是收款资金自动提现。默认开通自动提现,支持灵活调整提现规则。可按日、按周、按月等周期发起提现,设置留存额,自定义到账时间。二是取消账户间转账能力,运营业务专款专用。运营业务资金(如:商家转账、代金券、现金红包等)应通过运营账户出资,且须使用银行卡充值资金,专款专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苏州首次投用移动式应急充电桩:单枪功率120kW 一小时充满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上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是平日却又是使用率不高,如何平衡二者的供需关系,苏州市开创了移动式充电桩”的解决方案。日常高速充电桩的整体利用率约22.5%,但节假日期间出行需求集中释放,整体利用率会增至51%左右,个别高速充电站出现了长时间排队充电的现象。该充电桩还接入了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新能源车主仅需通过e充电App便能及时了解充电桩的现行状态、享受充电服务。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特斯拉赛博、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 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全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