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中最近删除和隐藏的相册现在默认是锁定保护的

2022-09-13 21:26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iOS 16,你会注意到你的最近删除和隐藏相册被锁定而保护起来,这一点你非常棒。这部分相册在默认情况下被锁定,但一旦你提供必要的Face ID、Touch ID或密码认证,就可以访问它们。

此前,任何人都可以在照片应用中进入你已删除或隐藏的相册,如果里面有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东西,这可能是一个噩梦。

这个选项是默认启用的。如果你的iPhone设置了使用Face ID或Touch ID,这将被用来解锁这些相册。如果你使用的是简单的密码,那么就需要用它来获得访问权。

此外,还可以启用或禁用隐藏相册特性,进入设置照片,启用显示隐藏相册选项,随后照片应用程序,点击相册标签,应该可以在底部看到隐藏的相册。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隐藏相册中隐藏照片,这很简单,打开你想隐藏的照片,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然后点击"隐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