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宣布品牌形象升级 从视频应用向大通讯平台转型

2022-09-13 19:59 · 稿源: cnbeta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无数居家办公和上网课的人们,也让流媒体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 Zoom 的用户数迎来了激增。本周一,Zoom 首席营销官在一篇官方博客中宣布 —— 该公司正在从一家视讯服务提供商,向更加全面的通讯平台转型。作为战略大转变的一部分,Zoom 还介绍了一个新名称和新 Logo 。

如图所示,为了容纳更多的平台服务,Zoom 在名称中容纳了更多的小写字母“o”—— 正如山景城科技巨头 Google 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所做的那样。

与此同时,Zoom Chat 也更名为 Zoom Team Chat —— 以更更明确地与雷德蒙德科技巨头旗下的 Microsoft Teams 远程协作服务展开竞争。

Zoom 强调团队协作是其平台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过去该公司称之为 Zoom Chat,但即日起已重命名为更加面向未来的 Zoom Team Chat,并进一步增强团队与协作体验。

此前 Zoom 已在这些方面开展大量投资,并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更多增强特性。后续随着产品组合的不断壮大,Zoom 品牌也致力于更好地向当前和潜在客户解释打造大通信平台的种种益处

Zoom 宣称将凭借一系列视觉效果刷新 —— 包括官方博客文章中的那张题图 —— 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其通过该公司平台所能所得的一切体验。

最后,Zoom 还刷新了自家品牌形象的调色、排版与产品图标 —— 尤其是公司 Logo 的核心蓝色 —— 以增强易读性、并提升该公司平台的可访问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