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iOS/iPadOS 15.7和macOS 12.6发布 可用于旧设备

2022-09-13 07:4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整套横跨iOS、iPadOS和macOS的更新,以确保用户可以在不升级到iOS 16或购买较新的支持产品的情况下保持最新系统健康状态。在周一发布iOS 16的过程,苹果还发布了2021年版本的关键操作系统更新。这些更新有双重目的--为无法更新到最新操作系统的设备提供补丁,并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更新,而不要求他们转到新的操作系统。

苹果一口气发布了iOS 15.7,iPadOS 15.7,macOS Big Sur 11.7 ,和macOS Monterey 12.6,但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说明,但由于它们是与iOS 16、watchOS 9和tvOS 16一起发布的,看来这些更新可能是为了让旧设备保持最新状态。

虽然一个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令人兴奋的,但一些用户害怕过渡到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因为它可能会破坏与他们的职业或爱好所使用的关键工具的兼容性。一些人在更新前等待数月或更长时间,以确保他们使用的应用程序经过多次更新,并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优化兼容性。

那些等待更新的用户和那些无法更新的用户仍然需要关键的安全补丁和错误修复。所以,苹果公司定期为旧系统提供临时更新。旧的操作系统的更新周期往往跨越几个月,但在较新的产品转移后的几年里,更新不断到来。

更新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进行,导航到“通用”,然后点击软件更新,选择要安装的新操作系统版本。在适用的情况下,应该可以看到一个新旧操作系统更新的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