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人员在Windows 11中发现了Windows 10风格搜索框的痕迹

2022-09-12 01:00 · 稿源: cnbeta

微软针对Windows的Insider构建版本往往可以揭示出有趣的即将到来的功能。最新的Windows 11开发频道Build 25197已经收到了一些新的功能,如平板电脑优化的任务栏,尽管该公司已经承认它目前有点错误。

此外,新版还有一些未公布的功能,如实时内核转储,以及新的Spotlight用户界面等隐藏功能也被发现。

同样,在之前的25193版本中,该公司带回了平板电脑模式的用户界面,后来在25197中正式发布。

FcYM30uXEAQtBo_.png

今天,Twitter用户PhantomOcean3在早期的Build 25193中发现了另一项新功能,据此,看起来微软很快将在Windows 11中直接在任务栏中加入Windows 10风格的搜索。

FcYMn0lXkAILOPb.png

FcYnfJ_X0AEF5kY.png

早在开发频道Build 25158中,微软就增加了新的任务栏搜索样式等内容,那时有五种变体,而新出现的这种会成为第六种变体,并以类似的方式工作。

正如你在上图中看到的,它会显示当天的亮点内容,但可以通过禁用搜索亮点特性来关闭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