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中国iPhone 14 Pro系列占订单分配85%!Plus版仅5%

2022-09-09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8点整,iPhone 14系列四款新机将正式开启预定,国行起售价5999元。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消息,iPhone 14线下预购调查显示,中国地区iPhone14 Pro系列占订单分配约为85%,非常受欢迎。

而在发布之前被认为可能会是最火爆的iPhone14 Plus,仅分配了约5%的订单,占比是全系四款机型最少。

从这次调查来看,今年苹果的产品分化策略无疑是非常成功的,iPhone 14 Pro系列独享的A16、灵动岛、4800万像素主摄等等,都非常打动消费者。

而起售价近万元的高端产品销量火爆,也将带动苹果的业绩上涨。

不过,对于标准版机型来说,苹果这次可能自斩”过头了,A15+60Hz低刷+刘海屏+双摄,这个策略在如今6000元市场上可以说是非常拉垮了。

尤其是iPhone14 Plus的起售价都来到了6999元,与iPhone 13 Pro系列价格相差无几,甚至在一些电商活动上,后者价格会更低,但是却能得到全方位加强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