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透光率最新资讯  > 正文

赶紧扔掉你的防窥膜!严重可致盲

2022-09-02 14: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2日,据相关爆料,有很多人为了保护手机屏幕不被划伤,都会为手机覆盖一层保护膜,但是如果不会选,长期使用不正确的保护膜对眼部的伤害非常大,不仅会头晕目眩,还会有致盲风险。而这种保护膜就是大家常见的防窥膜。

据悉,国产防窥膜的透光率只有30%左右,而进口的防窥胶的透光率在50%左右,透光率越低意味着对眼睛的伤害越大,建议大家不要使用防窥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一车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一图看懂:百度地图V20版发布 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地图V20,推出基础版、3D领先版、3D旗舰版、SR智驾版4个版本产品。官方表示,V20真正实现手机地图和车机地图的一体化,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百度地图V20的发布,实现手车完全同步,个性语音包、真车道级导航、实时红绿灯、实时地图等功能全量上车,不限系统互联,为汽车用户打造了一张比手机地图还好用的车机地图。其中,真

  • 爆火的3.5分餐厅,劝你别

    找餐厅之前,你会先看看大众点评上的评分吗?大多数食客通常是尽可能选高分餐厅,觉得评分越高越值得去。可是前段时间,互联网上刮起了一股“打卡3.5分餐馆”的风潮。大众点评上,也从来不缺“真的好”的餐厅。

  • 为什么面包店宁可扔掉也不打折:以前很愤怒 现在理解了

    一边是越卖越贵,一边是宁可扔掉也不打折。有关面包价格和浪费的话题,多次登上热搜。对于卖不出去的面包该如何处理,你有什么好建议呢?

  • 大自然床垫提醒:赶紧重视起来!脊柱越灵活,身体越健康

    前言曾经看到这样的一段话:“如果你30岁的时候脊柱就僵硬了,那么你就老了;如果即便你已经60岁了,但它是完全灵活的,你也是年轻的。”俗话说:“脊柱有多年轻,人就有多年轻。”健康的脊柱最主要的衡量标准是韧性、灵活性、弹性,因为脊柱最 大的功能就是减轻冲击力、消减负荷。而脊柱的活力(柔韧性)的减弱是人体衰老的最早征兆,因为它不仅让你的背直不起来,

  • 网友设计樱花粉版小米汽车SU7 网友呼吁雷军赶紧安排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雷军在微博发文:武汉大学的樱花已经开了,估计今天校园人山人海。”在评论中,有网友晒出一张粉色版小米汽车SU7,并表示:那是不是应该出一个樱花同款配色?作为献给武汉大学的礼物!”网友看后直呼绝了,呼吁雷军赶紧安排。好看又能抢占女性市场,大商机啊雷总”据了解,这张图出自网友自行设计的小米汽车SU7配色,除了粉色外,还有白色、红色、金色、银色等等。目前小米汽车SU7提供橄榄绿、海湾蓝和雅灰三种配色,还有博主曝光了蓝灰色、橙色和暗紫色,不过官方并未官宣。

  • 别再选ERP,看看这份ERP品牌名单作参考

    时间来到2024年,2023年有很多关键词,总结来看,数字化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相信很多人内心也存有疑问。过去一年中,数字化到底进行到了哪一阶段?频频出现的数字化关键词,落实到企业中,有什么真切的实感吗?实业转型应该走怎样的路径?软件行业发展那么炙热,要转型升级的企业怎么选ERP?总体来说,2023年我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正步入走深向实的关键阶段;企业的转型效

  • 赶紧升级!苹果停止签署iOS 17.2.1:重要的错误未修复

    根据最新公告,苹果公司决定停止对iOS17.2.1更新的签署工作,以阻止已经升级至该版本的用户降级回之前的版本。苹果公司在1月22日发布了这个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1C66,并在更新日志中提到:“本次更新修复了重要的错误,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快速耗尽的问题。针对无法升级至iOS/iPadOS17的新设备,苹果也停止签署包括iOS/iPadOS15.8和iOS/iPadOS16.7.4等旧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