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ghtguide最新资讯  > 正文

飞利浦Hue家族迎来Lightguide等多款智能灯泡新品

2022-09-01 17:45 · 稿源: cnbeta

飞利浦 Hue 家族刚刚迎来了多款支持 HomeKit 连接的智能灯具新产品线,旨在为现代智能家居提供相得益彰的装饰。首先介绍提供大球、椭圆和锥形选项的 Lightguide 灯泡。与其它 Hue 炫彩灯泡一样,Lightguide 内管可选白光或 1600 万色漫射光八本。

与 Lightguide“光导”灯泡一同出售的,还有吊绳和金属支架等配件,能够为单个灯泡提供黑色或白色的选项。其次是 Filament“灯丝”灯泡,它为现有的白 / 彩氛围灯提供了新的选项。

而外形更加纤细的的飞利浦 Hue 超薄筒灯,则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天花板安装方案。它标称 1200 流明,但也支持调暗以融入整体环境。此外对于 PC 游戏玩家,飞利浦还提供了为显示器提供氛围渲染的 Gradient Lightstrip 渐变灯条。

单显示器配置可选 24/27 和 32/34 英寸两种规格,另有适用于三台 24 到 27 英寸显示器配置的更长灯条。

今年晚些时候,Philips Hue 同步应用还将与住 App 合并,以带来一体化的管理体验,同时 Mimic Presence 自动化功能可方便用户设置在特定时间段打开或关闭灯效。成闪烁、变暗和变量,以迎合游Gradient Lightstrip 灯条可设置戏氛围。

最后,飞利浦 Hue Lightguide 灯泡将于 2022 年 4 季度上市,售价在 75 ~ 90 美元之间(约 517 ~ 621 RMB)、吊装配件则是 50 美元(合 345 RMB)。

飞利浦 Hue 超薄筒灯将于 9 月 1 日上市,售价 70 美元(约 483 RMB)。Filament 烛形灯泡将于 9 月 13 日上市,两件套售价 45 / 65 美元(合 310 / 448 RMB)。

适用于 PC 玩家的 Hue Play 灯带也是同一天上市,用于单显示器的 24/27 和 32/34 英寸版本售 170 / 190 美元(约 1172 / 1310 RMB)、用于三联屏的 24/27 版本为 280 美元(合 1931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