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铠侠最新资讯  > 正文

铠侠正在出样符合JEDEC eMMC Ver 5.1新标准的消费级嵌入式闪存产品

2022-08-31 11:15 · 稿源: cnbeta

铠侠(Kioxia)美国公司今日宣布,其符合 JEDEC eMMC Ver 5.1 标准、适用于消费级市场的最新一代嵌入式闪存产品已开始出样。即使 UFS 的参数更加引人注目,但随着平板电脑、物联网等设备对中端存储容量的需求持续增长,铠侠也适时地推出了新一代 eMMC 产品。

据悉,作为消费类应用 / 移动存储产品的业内领先供应商,铠侠自 2007 年以来就一直积极支持 e-MMC 方案,并于 2013 年初成为了售价推出更高性能的 e-MMC 后续解决方案(UFS)的供应商。

时至今日,铠侠的 e-MMC 和 UFS 解决方案已得到相当广泛的运用,涵盖 4GB ~ 1TB 的各种存储密度。

而今日发布的中端容量新品,不仅提供了 64 / 128GB 的容量选项,还于单个封装中整合了闪存 + 主控。

以下是基于最新一代 BiCS FLASH 3D 闪存的消费级 e-MMC 新品的主要特点:

● 改进架构,减少内部写入放大,实现更稳定的持续写入性能。

● 预编程用户数据,在客户制造过程 / 发送回流前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 闲置到自动休眠时间较上一代减少 100×6,有助延长电池续航。

● 通过访问设备内的多个裸片,以实现更快的性能。

● 支持更快接口速率的 JEDEC eMMC 5.1 标准(HS400)。

铠侠北美公司存储业务部副总裁 Scott Beekman 表示:随着新一代 e-MMC 设备的推出,铠侠可通过提供广泛的高性能产品系列,来巩固自身的市场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铠侠将继续为基于 e-MMC 嵌入式存储器解决方案的各类应用提供全力支持。目前该公司已在出样下一代 e-MMC 存储产品,预计将于今年 10 月全面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