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Truth Social因其不完善的审核政策而无法在Google Play Store上线

2022-08-31 08:04 · 稿源: cnbeta

由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创建和认可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在Google Play Store上并没有出现。美国近一半的智能手机无法下载该应用。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尚未批准Truth Social应用通过Google Play Store发布。

当被问及Truth Social应用没有出现在Google Play Store时,该社交媒体平台的CEO Devin Nunes表示决定权在Google手上。上周,他暗示是Google而不是Truth Social的政策阻碍了该应用的发布:“我们什么时候能在Android系统上使用?嗯,听着,这取决于Google Play Store。我们正在等待他们批准我们,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如果他们能批准我们,那肯定是好事。”

当谈到政策,Google称该应用缺乏有效的系统来调节和禁止特定的用户生成的内容,如人身威胁和煽动暴力。简单地说,Truth Social违反了Store的服务条款。

在内容问题得到解决之前,Google将不允许Truth Social应用在Play Store上线。该平台已经承认Google的担忧并补充称自己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这家搜索巨头进一步表示,它已经清楚地传达了违规行为乃至包括解决这些问题的步骤。

Truth Social是作为Twitter“自由言论”替代品而创建和推广的。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遭到Twitter封号被认为是该平台创建的主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