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DR5最新资讯  > 正文

海盗船为AMD锐龙7000奉上专属DDR5内存:光污染太严重了

2022-08-30 20:10 · 稿源: 快科技

AMD EXPO技术官宣后,内存厂商立刻行动起来,除了芝奇,海盗船也发布了专门面向锐龙7000系列的DDR5内存新品,一口气就是三个系列。

不过,海盗船并未披露详细的内存、时序、容量规格,只说最高6000MHz、最大2 x 32GB,更多描述放在了光污染”之上。

Dominator Platinum RGB DDR5旗舰系列,搭载标志性的DHX锻铝散热片,12颗亮度超高的RGB Capellix LED灯珠,芯片颗粒都是手工严格挑选,可以达到极高的频率、极低的时序。

Vengeance RGB DDR5高端系列,外观升级,全新的灰色铝质散热片,RGB灯条内置10颗独立的ARGB LED灯珠,同时拥有非常高的频率、非常低的时序。

Vengeance DDR5主流系列,这次唯一不带灯的,外观简洁朴素,铝质散热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